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德育动态> 详细内容

惠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中专一年级新生 观看安全教育宣传片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29 11:37: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增强学生自救能力,惠州市体育运动学校于928日下午三点组织中专一年级新生在阶梯教室观看安全教育影片。

影片从防火、防溺水等多方面进行宣传,让同学们了解生活中存在的一些安全问题,同时知道如何避免更多安全事故的发生,使学生更加感受到生命的重要性。片中一个个的事例,对同学们触动很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好安全工作,还要把这种安全意识带回家,让家里人也增强安全意识,人人讲安全,人人都安全。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安全责任意识,掌握了一定的安全自救知识。有效地培养了学生安全预防意识,增强了自护、自救的技能,同时为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