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 详细内容

关爱老人 献爱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14 11:25:14 浏览次数: 【字体:
“关爱老人 献爱心”

中华民族素以“尊老爱幼”为传统美德,在学生的身上更肩负着一份责任与爱心。2015331日,由惠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团委、学生会、龙狮队成员共同组织的这次敬老院温暖爱心行动,共同发挥着团结友爱的精神,为校园文化增添一份生机与盎然,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学生美好的心灵。

 此次,我们带着慰问品又一次走进了三栋敬老院,这里的老人约有二十余人,对于同学们的到来,老人们感到非常开心,主动与同学们交流。同学们很真诚的围绕在老人的身边,嘘寒问暖,老人们也很亲切的给同学们讲着他们的故事,期间同学们和老人们相处的其乐融融。

为了给老人们营造一个更加干净、舒适的生活坏境,志愿者们很卖力地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打扫卫生,在院子里除草,松土。龙狮队的同学还表演了精彩的舞龙、武术节目。敬老院的老人们握着我们的手感动的说,“谢谢,你们这些可爱的孩子还一直惦记着我们这些老人们”。

    通过这次敬老院温暖之行我们由衷的希望能让老人们心灵上得到一种慰藉与温暖,让他们的生活不再只是孤独。此次活动,让我们更深地体会到了身上的责任与使命,也充实了我们的学习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正文】